江棠[试图在答题区买房]

【all新/¾组+绯色组】真心话大冒险



*¾组的宿舍日常+两个半夜翻墙翻窗来和大学生们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成年人


*设定组织全都没有了,¾组和绯色组都知道了基德就是斗子


*沙雕向脑洞流没文笔ooc预警




“啊啊啊啊啊啊啊!!!”东京大学男宿舍一楼的504宿舍传出一声尖叫,和不满的抱怨,“为什么我又输了?!”


已是东京大学学生的工藤新一、黑羽快斗、服部平次、白马探和两位正在休假然后翻墙翻窗的进来成年人正在玩真心话大冒险,这把已经是工藤新一连输的第六把了。


服部平次笑道:“工藤,你今天运气了真背,来来来,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工藤新一犹豫了一会儿,将手伸向了写着“本音”的一叠牌,拿了最上面一张。


工藤新一慢慢地念出牌上的文字:“左の三人目があなたの誰かを望んでいますか?(你希望你左边的第三个人是你的谁?)”


注:以工藤新一为起点,从左往右——工藤新一→服部平次→白马探→降谷零→赤井秀一→黑羽快斗


工藤新一看向自己左边的第三个人,由于他们是围成一个圈坐的,所以他左边的第三个人刚好坐在他对面,工藤新一一抬头正好对上降谷零灰紫色的眼瞳,降谷零给了工藤新一一个wink,工藤新一的脸唰的红了,转移视线佯装思考,接着道:“降谷先生的话,我倒希望是我的哥哥呢。”


“诶?!”其他五人都有些惊讶。“为什么呢?”降谷零虽然觉得工藤新一没有说出“恋人”这两个字很遗憾,不过也还是很好奇为什么会是“哥哥”。


工藤新一微微一笑,道:“因为降谷先生的性格很像那种阳光的邻家男孩,而且降谷先生会下厨!”降谷零扶额,结果是因为会做饭吗……


黑羽快斗拍了拍手,道:“好啦好啦,赶紧开始下一轮吧。”


“石のはさみ!”(石头剪刀布!)


工藤新一:石头

服部平次:石头

白马探:石头

降谷零:石头

赤井秀一:剪刀

黑羽快斗:剪刀



黑羽快斗意味深长地看着自己的剪刀手,不满地撅起了嘴,工藤新一将两叠牌向黑羽快斗和赤井秀一的面前退去,笑道:“赤井先生,黑羽同学,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黑羽快斗毫不犹豫地拿起写着“大冒険”的牌,道:“当然要追求刺激啊。”赤井秀一虽然不说话,但也拿起了“大冒険”的牌。



黑羽快斗:“場にいる誰かに3分間の告白をする。”(向在场任何一个人表白三分钟)


赤井秀一:“場内のいかなる人を背負って場内を一周する。”(背在场任何一个人绕场一周)


“……”两人同时看向了工藤新一,黑羽快斗借助距离优势,一把抓住工藤新一的双手,深情地道:“名侦探,我想让你成为我的宝石箱里最珍贵的宝石;虽然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但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其实我说不出来我为什么爱你,但我知道,你是我不爱别人的理由;我喜欢春天的花,夏天的树,秋天的黄昏,冬天的阳光,和每天的你;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宁愿让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陨落,因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我喜欢你 认真且怂 从一而终。”(来源百度,纯属凑字数


面对黑羽快斗三分钟深情的告白,工藤新一眨了眨眼,正要说些什么,突然被赤井秀一扛在肩上。“赤、赤井先生!”赤井秀一低头看着坐着比他矮了半截身子的众人,道:“我把背改成扛应该没人反对吧?”虽然是问句但却丝毫没有问的语气而且也没给他们回答的机会,赤井秀一围着宿舍走了一圈,又将他放回原来的位置,还不忘说一句:“小鬼,你太轻了,以后要多吃点。”刚刚被扛还有些晕的工藤新一迷迷糊糊地点了点头,应道:“是。”


服部平次黑着脸虽然本来就很黑道:“既然都完成了就来下一轮吧!”


“石のはさみ!”


工藤新一:布

服部平次:布

白马探:布

降谷零:石头

赤井秀一:布

黑羽快斗:布


降谷零:“……那么就真心话吧。”


“うん……バレンタインデーに一番もらいたいプレゼントは何ですか?”(嗯……情人节最想收到什么礼物?)


降谷零托腮思考了一会儿,眼睛不时瞥向面前的工藤新一,笑道:“情人节的话,我想得到新一君的一个吻呢,”降谷零牵起工藤新一的手,“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荣幸呢?”


工藤新一的脸瞬间红到了耳朵根,支支吾吾地道:“降、降谷先生,我我我我……”“叮——”降谷零的手机不合时宜地响了,他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呵,果不其然,是他们发来的。


赤井秀一:“来对狙?”

降谷零:“来啊!!!”


黑羽快斗:“这位公安先生请你放开名侦探的手,名侦探的手只有我能牵。”

降谷零:“呵,谁说的啊!新一君都没有说什么吧?”


服部平次:“你不要以为你是公安就可以为所欲为!!!”

降谷零:“抱歉我还就为所欲为了”


白马探:“……我倒不认为工藤君会答应呢。”

降谷零:“哦?”


看着身边五人都在玩手机,工藤新一偷偷地爬到了自己的床上,盖上了被子。


“都干什么啊……”





——————————————


今天的白马探和大阪黑巧克力服部平次占到工藤新一的便宜了吗?

没有!!!(大声)

评论(8)

热度(54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