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棠[试图在答题区买房]

自我介绍

嗯……如题


这里是江棠,棠棠、小棠、阿棠什么的随意叫w

曾用名浮奚,叫浮奚、小奚奚什么的也可以


是一个苦逼初二党嘤


柚木普、黑羽快斗、工藤新一女友粉


主混名柯、魔快、绿蓝、伍六七、花子君、文豪野犬、杀天、虚构推理


目前主磕名柯&魔快cp,其他只磕绿蓝、伍六七、里的cp,不过目前只写名柯all新文


cp雷区:

名柯&魔快:赤安赤,降风,琴酒×所有人除新一,除新快外所有all快cp,兰青

绿蓝:除官配外

伍六七:除柒七、七十三外


我平时脾气很好,但你要是明目张胆地在我的雷区蹦哒就别怪我问候您全家了



另外724686244是我以前在另一个软件写文时创的粉丝群,欢迎大家加入来闲聊w(/≧ω\)


还有431770135是我企鹅号吖,欢迎来扩列!!!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