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棠[试图在答题区买房]

【快新】撕裂黑暗,迎接光明(观影体〈三〉)


*观影体,《名侦探柯南》和《怪盗基德1412》交叉看,看之前会标明集数,马甲掉的透透的


*原著剧情向,新一和小兰未交往(如涉及此事会微改)


*cp快新


*〔〕内为原著内容,[]内为个人心理活动,「」内为操控人心理活动



〔“对了,青子,你看新闻了吗?”“看了看了。是说怪盗基德吧。”头发有些乱蓝色眸子的女孩名叫青子看起来有些激动,身旁双马尾的女孩也很激动,道:“没错没错,你不觉得他很帅气吗?”中森青子抬头思考了一下“嗯……”身后走来一个男生,道:“我更帅一点吧。”后面的男生贴近中森青子地脸,道:“早上好,青子。”中森青子看着男生,略有紧张地道:“快斗,早…早上好。”名叫快斗的男生头点了几下,接着僵硬的一顿一顿地转了180度,“今天…是什么颜色…的呢?”“砰”地一声,他的头直接飞起,领口爆出了彩带,头在空中转了个圈落在中森青子的桌子上,接着张开嘴,吐出一段彩带,突然,黑羽快斗的头出现在中森青子的桌子下,看着中森青子的裙底,道:“是白色啊,”黑羽快斗抬起头,笑道,“嘿嘿嘿,白色的好,干干净净的。”


中森青子脸都红了,道:“快斗,你……”黑羽快斗站起来,道:“哎呀,不要这么随便用你来称呼我,被当成是夫妻的话就麻烦了。”中森青子一惊,道:“夫妻?麻烦的是我才对的!”中森青子双手拿起椅子向黑羽快斗扔去,正好砸中了黑羽快斗的脸,“你才是别青子青子叫得那么随便,被认为是你女朋友我就惨了!”“啰嗦。”讲台上的老师一脸无奈地道:“我说,已经开始上课了啊…”黑羽快斗躲着中森青子的拖把攻击,老师忽道:“黑羽快斗,解答一下这道题!”黑羽快斗看了一眼,道:“这太简单了,2xy,”黑羽快斗扔出一张扑克牌插在了黑板上,“以及2的平方。”老师一脸震惊的道:“回答正确。”黑羽快斗跳上柜子,道:“有什么关系,不就是看了内裤。”中森青子挥舞着拖把,道:“怎么会没关系?!”老师又指着另一题道:“那这道题的答案呢?中森青子!”中森青子瞥了一眼,接着挥舞着拖把道:“2分之根号3x。”老师慢慢瘫倒,弱弱的回了一句“回答正确。”〕


中森银三的脸已经扭曲地不成样子了,他怒道:“黑羽快斗这个臭小子,等我从这里出去,一定弄死他!”


怪盗基德背后一阵凉。


黑羽千影笑着道:“中森警部放心,我也会帮忙教训快斗的,怎么能这样欺负女孩子呢,是吧,盗一。”突然被cue的黑羽盗一也附和道:“啊,对,快斗这真的太过分了”黑羽千影瞥了一眼旁边的怪盗基德,笑了笑。毛利兰看向脸都红到颈部的中森青子,道:“不过青子和黑羽同学的学习成绩都很好呢,居然只看一眼就能知道答案。”


中森青子苦笑道:“呵…呵……”


白马探道:“话说这老师也是够可怜的。”


江户川柯南小声地跟怪盗基德道:“是你吧?没想到你也是个色狼啊,还这么明目张胆。”怪盗基德瞥向一旁,尴尬道:“呵呵…名侦探你说什么呢……”江户川柯南笑了笑,道:“哼,还不承认。”


〔正当中森青子打算一拖把打到黑羽快斗脸上是,黑羽快斗伸出一叠纸牌挡在中森青子前,道:“到此为止,青子,”黑羽快斗将手中的牌洗了洗,“快说stop。”中森青子红着脸犹豫道:“s、stop。”黑羽快斗停下了洗牌的动作,将一叠牌递向中森青子,中森青子放下拖把,拿了一张,黑羽快斗也拿了一张,将它竖放到头上,面向同学,中森青子也照着做,同学们一看全部笑了。中森青子拿下纸牌一看,上面居然写着“青子白色的”中森青子的脸马上红的跟西红柿似的,立刻对一旁的黑羽快斗道:“快斗,你给我适可而止!”黑羽快斗摊手,无奈道:“只怪你太笨,被我骗了。”〕


中森银三已经气得能把椅子给捏烂了,他怒道:“黑羽快斗这臭小子!我一定不会放过他!!!”


怪盗基德在内心祈祷,希望侦探们和爸妈能拦住中森警部。


黑羽千影瞥了一眼闭着眼祈祷的怪盗基德,道:“放心吧,中森,到时候我一定给你抓住快斗,不让他跑了。”怪盗基德内心在哀嚎[你是我亲妈吗??!!]看着一脸欲哭无泪的怪盗基德,江户川柯南不禁笑出了声。


毛利兰:“柯…新一你在笑什么啊?”


江户川柯南努力把笑憋回去,道:“没,没什么,只是在为那个黑羽快斗哀默。”


怪盗基德:名侦探你,你变了!!!呜哇啊啊啊啊啊


黑羽盗一注意到怪盗基德的Poker face有些不对,便开始怀疑[会是…快斗吗?]


“咳咳。”正当众人想着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的时候,白潇突然出现并暂停了播放,她打了个响指,众人的身后突然出现了一扇门,与此同时江户川柯南的手铐被打开。


白潇:“嗯……由于某些原因,我希望我们的大侦探能进那扇门,并完成里面的选择。”


江户川柯南疑惑道:“为什么要我去?而且又为什么要在这时候停下?”


白潇用右手食指抵着下巴,作思考状,道:“你去是因为…嘛,因为这次的题目是针对你的嘛,至于为什么在这时候停下,”白潇笑了笑,“因为我喜欢KID sama啊,接下来可要扒他马甲了呢……”


“诶???”全场难得步调一致。


白潇推了推江户川柯南,道:“快去吧快去吧,顺便提醒你,只能选一次哦,选了可就改不了了呢。”江户川柯南边道“知道了知道了”边打开门走了进去。过了大约十分钟,高中生身材的工藤新一从门后走了出来,脸色沉重。


“新一/工藤/名侦探/柯南/小鬼???”全场所有人基本上都吓到了。


白潇的脸上挂上了狂妄满意的笑容。工藤新一坐回了自己的座位,任凭身边的人怎么惊讶,他都一言不发,低着头。白潇看着试图套出点话的怪盗基德,警告道:“在门里看到了什么,又选了什么,这是绝对保密的,在之后,你们每个人都会面临选择,是对是错,全由你们来决定,规则一样,那么,祝你们好运啦!”语毕,白潇便消失在了这个空间。





「A.一切恢复正常,黑衣组织和另一个神秘组织都会消失,变小的人都会变回去,代价是出了此空间后所有人会忘记关于黑衣组织和神秘组织的一切,变小时所发生的一切,也会忘记你」


「B.一切正常进行但黑衣组织和神秘组织存在的时间会减短,解药研制时间也会减短,代价是组织剿灭行动中会死两个人,而且解药对你无用,你将永远变不回去」

评论(18)

热度(106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