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棠[试图在答题区买房]

【降新】就是婚后工藤去公安局找降谷被拦 风见:爱情真TM伟大

风见觉得降谷先生有些奇怪。


黑衣组织被消灭之后日本也算比较太平,因为这样,公安的各位心情不免都要好些,但自从降谷先生上次破天荒地请了半个月的假后,他就变得额,有点神经质?比如常常在工作途中傻笑,时常盯着远处发呆,更奇怪的是,全年无休的工作狂降谷先生现在居然每天都按时下班回家!风见感到非常奇怪:降谷先生是太高兴了吗?


直到那天,关东的高中生…啊不,现在应该说是大学生的名侦探工藤新一的到来,风见明白了一切,怪不得他看见降谷先生右手无名指上有带过戒指的痕迹。




路过大厅的风见听见了不同寻常的争吵声,好奇地看了看,居然是工藤新一,便凑过去偷听——


女员工:我都说了,降谷先生是除了公安局内部人员外只有预约的人才能见的,你没有预约,不能见他。


工藤新一:哈?预约?你们的降谷先生可没有跟我说过,他说我想来随时都可以来。


女员工(冷笑):哼,你不要以为你是名侦探跟警视厅那边的人很熟你就可以胡说八道,颠倒是非!这里可是公安局,降谷先生那样的人才不会让一个大学生任意出入呢!


工藤新一见她不信,冷笑一声,掏出手机,拨通一个特别备注的号码:“喂,降谷先生,你的手下这么不懂规矩啊?哼,你还问我怎么了?我要见你,你们那个漂亮的小姐姐不让我进去啊。”


风见有种不祥的预感,工藤新一的“降谷先生”还特地重读了,估计不是假的,风见双手合十,那个漂亮的小姐姐祝你好运。


女员工听他说的话,还想再说,却被突然扑向工藤新一的身影打断了。“新一!”工藤新一无情地避开了,那人抬起头,做出委屈的表情,在场所有人满脸震惊,他居然就是让人闻风丧胆的降谷零!


降谷零两根食指互相戳,委屈地说:“新一怎么这样……”


风见:啊啊啊啊!降谷先生您人设崩了啊!


工藤新一也用略带委屈的语气回答:“我好不容易有时间,想看看你工作,你明明说过我想来随时可以来的,可是……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听到工藤新一说的话,在场所有人石化。


风见这才注意到,那个大学生侦探的右手无名指上有一枚戒指,突然想到了什么,不禁感叹那个女员工为何如此倒霉。


那个女员工感受到了来自降谷先生的带有强烈怨气的眼神,连忙给工藤新一道歉,工藤新一也不是那种斤斤计较的人,也就原谅了她。降谷零牵起工藤新一的手,高高兴兴地走向了电梯。


风见终于明白了,降谷先生在工作途中傻笑是因为工藤新一也喜欢做类似的工作因此想到了他,盯着远处发呆是在想念工藤新一,每天都按时下班回家是因为家里有工藤新一在等他吃晚饭。




风见不禁感叹到:爱情真是太TM伟大了。

评论(2)

热度(21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